161794153677196_P11219280.jpg

 

好像不太紅但是個人蠻喜歡的。

一開始在fb滑到片段,覺得美季好可愛開始看。

看了之後發現很多客串的人物是小時候就在電視上看到的演員,還有當紅的大勢演員,有一種過年團聚(?)的溫馨感 ❤

雖然說是創業的題材,但並不像半澤直樹那樣地轟轟烈烈;劇情非常生活化,就像你我身邊一樣的日常故事。

 

主角們經歷職場中的徬徨掙扎,確定了想要實現理想、實現自我價值、實現夢想而開始創業之路。

創業後除了各種生存關卡外,還有沒辦法分割的戀愛煩惱、家人關係等等。

生活真的很不容易,不管有少傷心的事還是要繼續往前走。每週乖乖等劇更新也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雖然很喜歡這部戲,但還是要講一下本劇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剪接真的有夠莫名其妙。

不知道是沒剪好還是剪太多,故事節奏忽慢忽快,常常突然轉場強迫觀眾進入下一段劇情,有時候會以為是不是漏看一集這樣的誇張。

也因此造成觀眾對角色的情感連結薄弱,也會有人設崩塌的感覺 (大部分的角色都崩壞過了),如果集數多一點有足夠鋪陳就好了。

對了還有歌很好聽但不搭劇情也是小缺點😅

 

以上,覺得這部很適合職涯徬徨中的朋友看,是部沒負擔的小品。

願我也能像主角們一樣過著讓自己發光,充滿熱忱的生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台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待業的我每天睡到中午 I'm Emma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